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新廠落成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舞臺特效廣告公司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開幕剪綵記者會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影像製作廣告公司比較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丑的臉,一定還會再給你一個沒錢的家。 2、跟朋友吃飯時旁邊的嬰兒一直哭,搞得我很煩 朋友說都不容易,讓我換位思考下。現在我坐在了嬰兒車里 ,還是覺得有點煩。 3、喜歡我就來給我表白,人這輩子總要體驗一下被美女拒絕的滋味吧。 4、一年里最喜歡的月份就是二月呢,這個月只需要單身28天呢。 5、有人說我朋友圈沒營養 咋滴 你在朋友圈燉骨頭湯? 6、我是個感覺控 我感覺自己將來會嫁給易烊千璽。 7、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是噩夢。 8、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 我們相見了很久 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 我才慢慢的放下鏡子。 9、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10、肉長出來還可以減 但那些零食過期就不能再吃了。 11、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12、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13、我不是真的胖 只是女媧捏土造我的時候土用多了。 14、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15、大家都是公主 為什么偏偏你有病? 16、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了,錢一少我就生氣。 17、只要我堅持不發朋友圈,就會變成一個明星,我就是0更新。 18、愿有人待你如初 疼你入骨 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19、裝腔作勢是生命力旺盛的象征,虛榮心強是年輕的標志! 20、學不進去無非五個元音,手里有個手機,心里有個傻逼,旁邊有個逗逼,智商不在服務區,窗外有臺挖掘機。 21、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22、我攤牌了 其實我有男朋友 就是目前不太穩定 有的時候夢不到… 23、免費算命,只需要帶上自拍一張,幫你測測未來的女朋友是不是我 非常準。 24、我餓了,果然誠實可靠幽默風趣溫柔善良正義體貼可愛單純天真浪漫大方有趣靈巧熱情甜美典雅優雅美麗不能當飯吃。 25、老一代的玩心機,小一代的玩吃雞。 26、今天有點煩 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27、我剛做了五分鐘的作業,手機就吃醋了,于是哄了兩個小時。 28、有錢就敗家,沒錢就拜神。 29、多我一個富婆會破壞生態平衡嗎?! 30、昨天我的包被偷了,我哭了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超搞笑的朋友圈說說文案 1、啄木鳥: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樹:我沒病,你別啄了啄木鳥:沒病走兩步樹:滾 2、“謝謝你” “不客氣,這是你應該謝的” 3、這世上出人意料的事有很多,比如,你以為我會舉個例子 4、“你的頭怎么像機關槍一樣”“?”“禿禿禿禿禿的” 5、挑戰一百天不說臟話,今天是第一天,開他媽的始 6、有知道怎么泡白 羊座的嗎,不知道也沒關系,我給你練手 7、不吹不黑,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8、雖然大家嘴巴上說我不好看,但人心隔肚皮,我也不能太當真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10、你要是和別人玩夠了,就回來,我一直在等你雙排 11、為什么要吵架呢,難道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砍對方幾刀嗎? 12、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3、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也有今天 14、希望大家對自己好點,能怪自己男朋友就別怪自己 15、嚇死我了,打雷就打雷,閃什么電,我洗個澡還以為有人偷拍我 16、為什么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想吃東西,因為傷心欲嚼 ?? 17、在書店看到一本書叫《解決你人生5 0%的問題》,于是我買了兩本 18、亻爾矢口辶首今天白勺風夕夕大口馬 大至刂我讠兌白勺讠舌者阝口欠昔攵了 19、我的微 博我做主,如果你想做主,掏 錢,500包 月退 訂回 復T D 20、她生氣了,奪門而出,他沖到樓下攔住她,把門奪了回來 21、釘釘有那么多未成年人使用,我建議加一個兩小時的防沉迷系統 22、為什么不回我消息,就因為我沒發嗎?為什么不給我點 贊,就因為我沒說嗎? 23、終于知道大家為什么追公 交 車了,因為我在車上 24、打雷了,別的小女孩都趴在被窩里瑟瑟發抖,只有你趴在窗臺上喊:驚雷!這通天修為天塌地陷紫荊錘 25、今天被帥哥摸頭了,他說:吹頭加五塊 26、從前啊,有個女生愛熬夜,后來,當她把頭發扎起來的時候,活像一個阿哥 27、我發現我靦腆到極點了,剛剛走在我前面的一個帥哥掉了錢包,我悄悄撿起來都沒好意思和他說 28、不笑運氣差,一笑臉就大 29、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燒烤 30、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這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叫網友太疏離,叫知己太過火,叫朋友太冷漠,叫寶貝太熱情,晚上好,兒子! 2、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3、不要總說國產東西不好用 ,就比如說人民幣,我就覺得很好用,我一直都在用 。 4、很多人誤會我,說我整天玩游戲都不看消息的,我要解釋一下,我都是看了消息也不回的。 5、小時候看山 村老 尸成了我的童年陰影,于是乎我剛剛壯著膽子又看了一次,現在好了變成我成年陰影了。 6、剛才看了一個心 理 測 試,關于性格的,你們一般在家里是叫爸爸還是爸還是爹,評論看看你是什么性格。 7、大家好,我是月老。想要在七夕擁有一個對象嗎?現在向我轉 帳50塊錢,并備注上心上人的名字,我會讓你知道什么叫神仙都幫不了你! 8、我們又不是很熟,你叫我美女就好了!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就打開美 顏相 機繼續欺騙生活。 10、要不,我們戀愛吧!每天跟你分享新鮮事,消息秒回,電話秒接,微信刪掉所有異性,不跟別的男孩子說一句話,只對你一個人好。你覺得你配嗎,在這看半天! 11、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有燈呢? 12、怎么有的人找對象要求能列幾十條,我擇偶標準就三個字:求你了。 13、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香 奈兒,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比如路 虎、寶 馬、捷 豹、悍 馬、布 加迪 威 龍、還有天 貓! 14、系統都有人維護,你卻沒有。 15、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是很像大風刮走的。 16、剛剛打了把游戲選了個中 單諸葛亮,雖然0-8但是我四個隊友一直說我是fw(法 王)打字鼓勵我,我超感動的好嗎,好久沒打游戲感覺游戲環境突然變得真好,我愛王 者 榮 耀! 17、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到右邊的肩膀上。 18、大家好,今天我是一名微 商,販賣的主要產品是我的美貌與才華。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莊子有言:“樸素而天下莫能與之爭美。”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句話,尤其是樸素二字。畢竟在如今物欲橫流的時代,追求奢華、追求富足,充斥著太多的誘惑,人們已漸漸忘記了何為樸素,何為簡樸。唯有當真正拋棄一些東西的時候,才能如釋重負。 每個人自出生開始就如同一張白紙,素樸天然,不事雕琢。那時候,開心便笑,傷心便哭,累了倒頭就睡,生氣時大鬧一場,樂得純真,笑得自然,哭得傷心,煩惱也消失得快。當越來越懂事的時候,卻是不哭也不鬧,無論悲喜憂怨,統統獨自咽下,不為外人所知。甚至連自己也不曾知曉,內心曾有過一處最為柔軟、潔凈,而又脆弱的角落。 少年時懵懂無知,青年時踏足社會,方知什么才是俗世的染缸。在這染缸之中,沒有人敢說自己是絕對的清白,也沒有人是一身的污點。大多時候,黑白相間,甜中藏苦,悲欣交加,無論是誰,都在風雨如晦中各自擺渡,各自渡劫。 林語堂曾說:“生活所需的一切不貴豪華,貴簡潔;不貴富麗,貴高雅;不貴昂貴,貴合適。”對于每個人來說,也許富足的生活是給予我們快樂的根源,但如若一個家庭之中,沒有良好的家風,沒有舒適簡潔的環境,沒有溫馨的氛圍,再奢華的環境所帶給人的也只是空虛寂寞,并無其他。 樸素,是不事雕琢,渾然天成。但終是沒有人能如一塊最初的璞玉一般,不加半點修飾雕琢。反倒越是精美的玉石,越需經過無數道工序的精雕細琢,才能練就成一塊美玉。但真正的美玉,當是留得一點瑕疵,是在千錘百煉中練就出的平常心和柔軟心。人生亦當如是,歷經紅塵萬般劫,猶如涼風輕拂面。 精致的妝容,精致的物件,奢華的環境,其中的任何一件事都足以讓人沉溺其中。然而為人處世皆當有度。摒棄懶惰,是為了勤勉生活,不虛度光陰;摒棄驕傲,是為了謙遜做人,不狂妄自大;摒棄奢侈無度的揮霍,是為了勸誡自己要懂得知足且惜福;摒棄無謂的執念和欲望,能減輕一份重擔,亦能賦予心靈一份平和與清凈。 心懷樸素,自有高貴。真正活得“精致”的人生,不是僅僅過著富足的生活,而是更加追求心靈上的豐盈圓滿。 越是素凈的花,越有它獨自的芳香。不諂媚,不自卑,寂靜開落,不取悅任何人,只為了能開出屬于自己潔凈的花苞。一份樸素,更能怡情,一份淡然,更能使人心安。人生活到極致,也定是素與簡。 魯迅說過:“人世間真是難處的地方,說一個人不通世故固然不是好話,但說他深于世故也不是好話。”既是如此,不如心懷一份樸素,坦蕩做人,光明處事,從容生活。又何須顧及他人如何評判自己?哪管世事滄桑,內心只愿安然無恙。 又何須顧及他人如何評判自己?哪管世事滄桑,內心只愿安然無恙。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落成典禮辦活動公司評比 高雄經銷商聯誼會活動公關公司收費 高雄健行健走活動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高雄活動規劃活動規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影像製作 活動企劃公司評比 高雄經銷商聯誼會活動規劃公司辦活

arrow
arrow

    s6t57p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